靈修分享: 問題解答2 >>>

「重生得救」和「信心大小」有沒有關係?

答:「重生得救」是神的作為,「信心大小」是神的恩典。神賜下生命,是永遠的生命,而人生命的豐盛程度,是每一個人不一樣的。

耶穌基督說「我來了,不但叫人得生命,而且得的更加豐盛」(參:約翰福音:10 章 10 節)保羅又說「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,要照著上帝所賜給個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」(參: 羅馬書:12 章3 節)。所以「重生得救」是同樣領受神的生命。以後,有了生命以後,怎樣在真理上造就自己,在愛裡面保守自己,在至聖的真道造就自己的靈性 ,以及在聖靈引導之下禱告,這就使你的生命可以豐盛起來。所以,生命是每一個人在重生以後都有的,而「生命的豐盛」是在個人順從神,在真道上的造就之上要操練自己的。所以,信心的大小對生命豐盛的程度有影響,但信心的大小,不會影響你重生得救的事實。

from:
STEMI: 問題解答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