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 Life 佈道會 4 -不一樣的愛-下(葉陳淑淑醫生)>>>



那時我說,原來你是那麼真實!所以不要亂說話,我倚靠的是醫學和科學,神就說,你怎樣醫他呢?我沒有辦法,就像到現在也不知道自閉症怎麼發生,更不用說醫治,所以神便要我看到我花了許多時間所學習的醫術,對我深愛的兒子卻一籌莫展。那時真的很艱難,兒子原來是最嚴重的自閉症病人。不單不說話,有時甚至好像我站在他面前,對他來說,我跟一隻貓、一塊石頭沒有分別,他根本不知我是誰,有時看見他,心痛得質問:究竟我生了一個甚麼東西?他有人的樣貌、很俊俏和聰明,但這一切都不重要。所以不要強迫沒有音樂細胞的孩子彈琴,那些又有何重要,生命才是最重要,他沒有正常人的生活,這才是媽媽最心痛的地方。神用這事打擊我,反問我是否依靠我所學的醫學和科學,使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所有。....................

read more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