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 Life 佈道會 3 -不一樣的愛-上(葉陳淑淑醫生)>>>



第一個就去研究佛教,我為什麼說它是見鬼最多呢?佛經很清楚的說「沒有神」,所謂立地成佛,就是要自己做到至善至正,就可以立地成佛,你何時聽聞有人能立地成佛呢?所以台灣那個「佛牙」也不知是什麼牙?當我經過這些的探討,我發現只有基督教才能通得過我的理性(你可以參閱我寫的「不一樣的愛」那部書,今天時間不容許我在此詳述)。但當時這些事就引起我的興趣去到處尋找答案,而最後基督教能通得過我的理性,佛教沒辦法通得過。尤其是輪迴,正如剛才你吃的三明治,火雞三文治?你怎能肯定所吃的火雞不是你奶奶變成的呢?如果你吃了你的奶奶,那你今世也肯定不能立地成佛了,那是大逆不道的,怎能立地成佛呢!還有「觀音大士」…你一定沒讀過文言文了,大士一定是男人,所以觀音大士當然是男的,但現在的觀音卻越弄越漂亮,還會戴上不同的飾物,妝容更會隨著時代而改變。你想想,假如它是真神的話,它怎可能還不抗議呢?雖然現在流行同性戀,但如果觀音被搞成不男不女,自己怎會不抗議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read more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