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 Life 佈道會 5 -生命的焦點-上(葉陳淑淑醫生)>>>



我問Mr. Smith何以來來回回,何以之前向我破口大罵,但現在又想信耶穌。他立刻說:「我死了,看著你們離開病房……」這真嚇人!我們明明看著他被打包,他卻說看著我們走,即是說他的靈魂是看到我們的,他說當時即刻有两隻鬼,也不知道是不是鬼,很可怕,無法形容他們,捉著他,大鬼細鬼,要把拉走。但很奇怪,當他行到一半,他聽到一把聲音說:「你的時間還未到!」很奇妙,很多死而復生的人也曾說出這些話。Mr. Smith說他聽到這話,那些鬼也應該聽見吧,於是手就鬆一鬆(放)開他。他向另一邊望去,看到光;他立刻想起,葉醫生說過耶穌是光,於是他拔腿就走、走得汗流浹背……我們真的看到他滿頭大汗!他死的時候是「cold blue」,哪來的汗?!於是我對他說:「如果神不讓你回來,你哪能回來!」他慌忙地說:「是的是的,快點祈禱吧,我怕一會兒又要走!」............

read more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