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ing Life 佈道會 6 -生命的焦點-下(葉陳淑淑醫生)>>>



請留心聽,靈魂出竅是很快的,不知道你將來的經歷是如何的,但我告訴你我的經歷。丈夫說:「好,我出去。」但他並沒有說「我去」,他只說「我出去」,便轉過身去。我看著他背面的那一剎那,不到半秒……原本靈魂出竅只是一口氣,普通人說「那口氣走了」,原來是經驗之談。那口氣不是從腳開始,是由這裡開始,是從橫隔膜開始,會轉的,那道氣很快。我突然覺得——我知道我不妥當了,你現在不知道,到時就知道了——那口氣到了那裡。我知道自己完了,想到跟丈夫結婚那麼久,在神的帶領下經歷了那麼多,到今天的感情,第三者很難介入。所以我很想叫他轉頭,見我最後一面,但卻說不出來。你有見過快死的人能說話的嗎?大家也有親戚離世,也會去探望他,特別是至親,你會想在他的床邊。但臨死的人沒有能說話的,醫生們都不明白為什麼不能說話。我經歷了可告訴你,那道氣就是到這裡,喉嚨給封住了,想說也說不出來。我就只有看著他走出去,多辛苦,眼淚一直流。連Mr. Smith 這樣惡的人,死的時候也有眼淚。...........

read more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