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香港佈道會「人的尊嚴、墮落與救贖」>>>

因為亞當是人類的代表,這樣這個生命的源流,是置於死的源流。上帝說我不要你們死,我要你們得永生;所以上帝的應許,就是永生。上帝的旨意,就是用基督代替你、我死。這樣當基督死裡復活的時候,祂永生的新源流就流下來了。這樣我們與主一同死,我們就與主一同復活。所以在耶穌基督裡面的人,不再被算為罪人,他們被稱為義人。我們必像我們的主一樣,耶穌說我在哪裡,你們也要在那裡。耶穌說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。與主同死的人,要與主同活。在死的形狀上與基督聯合的人,必須在基督的復活的形狀上,與祂聯合。

因為亞當是人類的代表,這樣這個生命的源流,是置於死的源流。上帝說我不…
STEMI.TV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