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記3:22 >>>


在亞當和夏娃違背神的命令以後,神把他們趕出伊甸園,并使他們永遠不能再回來。  (創世記3:22-24) 我知道你在想什麽。  故事的結局讓人悲傷。 但是,亞當和夏娃的故事并沒有就此結束。 神對他們的計劃顯出饒恕和希望。 聖經告訴我們:神對全人類有一個計劃(一個盼望和一個未來)-這個計劃也包括你自己。  神對你的生命也有一個計劃.  (耶利米書 29:11)

  神預先有計劃,你是不是很高興呢? 雖然罪使你與神隔絕,但是神對你一直有一個計劃。 從創世記到啓示錄,我們讀到神救贖的計劃。 在舊約中有很多異象,經文或故事都指向耶稣。
神對蛇說的話是指向基督藉着在十字架上的受死來勝過撒旦。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爲仇,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爲仇。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,你要傷他的腳跟。創世記 3: 15 NKJV
 關于神用獸皮做衣服,有人說過這是指向耶稣,即爲救贖我們而死的神的羔羊。
你有沒有想過挪亞方舟代表了耶稣的救贖?  (創世記 6; 希伯來書 11: 7) 有沒有想過約拿在大魚腹中呆了三天三夜才出來?  (約拿書 1:17; 馬太福音 12:40)
神對你生命的計劃包括赦免 (約翰福音 3: 16; 約翰一書1: 9) 末後的指望” (耶利米書 29: 11)


創世記 3:22 創世記 3:23 創世記 24:0 耶利米書 29:11 創世記 3:15 希伯來書 11:7 約拿書 1:17
馬太福音 12:40 約翰福音 3:16 約翰一書 1: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