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解答9 >>>

請問你對同性戀的人 ,宣稱耶穌也愛他們,神愛世人為什麼不愛他們?同性 戀怎樣信耶穌?

答:同性戀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。同性戀者是一個神所創造的人,而神所造的人是神所愛的,神愛人,神不愛那些錯誤的行為和那些不合理的性 行為。那麼怎麼辦呢?所以我們應當一方面在同性戀的人身上,看見神造人給人有祂的形像樣式的事實,一方面看見,罪已經破損了人生命中間的神形像和樣式,在這雙管齊下看到神的愛,以及神對罪惡的恨惡。

「上帝愛罪人」,「上帝恨惡罪惡」 ,這兩件事情可以不可以同時並行在一個人身上?可以。正像一個媽媽,看見她可的孩子臉上骯髒的時候,她就用毛巾把它擦掉,發現水擦不掉他臉上的髒,就要用酒精來擦,再酒精不能的時候,她就用大力的擦,一擦的時候,這個孩子大哭起來了,「媽媽如果愛我,為什麼擦得我這麼痛?」媽媽說「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擦你擦到這麼痛!」媽媽愛孩子,媽媽不愛孩子臉上的骯髒污穢。大家說,一、二、三「媽媽愛孩子,媽媽不愛孩子臉上的骯髒污穢。」上帝愛人,上帝不愛人心中的罪,所以上帝愛人,上帝在我們身上施行清潔,施行玷污的除去的時候,給你一些的痛苦,你應當感謝上帝。



同性戀的人,當然儘量說「他是因為天性而同性戀」,但是這一件事沒有一個人給你真正的定案。今天的科學家盼望從染色體,盼望從基因找到同性 戀是先天的,來解釋人不能離開同性戀的罪惡的這件事實。所以有一些人,就憑著這個道理他認為他不需要悔改,他可以繼續在同性 戀的罪惡中間過一生的生活。而神不是如此,神清楚告訴你那些走戀童路線的,走同性 戀,或者在性的事情上不順神的命令,而違背了人性,搞同性相愛以及性關係的人,是神所不喜悅的。所以我們應當一方面憑著神對人的愛,第二方面神憑著神對罪惡的痛恨,求主給我們力量,離開罪惡悔改歸向上帝。

我們不應當輕看同性戀的人,我們不應當恨惡同性戀的人,因為他們也是人,他們是上帝所造的,是上帝所愛的,所以要用關懷,用同情,用真理去了解他們。「同情」不等於「贊成」,同情是站在同等是人的位分上,明白他們的困難與他們有同樣的感情,願意深深了解他們的痛苦,但是不贊成他們這樣做,所以盼望他們回過頭來,用這樣的態度才能把同性 戀的人帶到上帝的面前。

照心理學的分析,沒有一個人沒有同性戀的傾向,有的人有 1%,有的人有 10%,有的人有 50%,所以每一個人都有百分比不同的同性戀的傾向,當這個傾向人越大的時候,就越危險。所以我們應當一方面明白這些困難是存在的,另外一方面真正認識神是愛他們的,把他們挽回過來。有一些同性 戀者跟我談,我就深深知道他們心中很痛苦,他們有一些也曾經盼望可以脫離這些的困難,但是他們困難中實在感到很大很大,很沒有力量得勝,但如果他們繼續下去,很可能以後他們變成很大的災害和危險。

同性戀的人他們會到一個地步,凡是被愛過的不能再愛他的,變成恨;恨了以後,變成殺。所以,同性的結局,如果有一方後來離去,另一方就會殺死他,這種是很可怕的事情。而且同性戀,特別是男與男在雞姦的這樣的事情上,可能帶來很可怕的性病,以致於變成愛滋病的傳染者。所以我們不要玩弄自己,因為神是聖潔的神,神是忌邪的神,我們應當用真正對自己有神的愛,和聖潔的威嚴來好好使自己走回正路。每一個神所愛的人,我們都應當耐心等候他們,不是用恨。當你恨一個人的時候,你一定沒有力量再向他傳福音的,所以求主幫助我們。

from STEMI: 問題解答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們不應當輕看同性戀的人,我們不應當恨惡同性戀的人,因為他們也是人,他們是上帝所造的,是上帝所愛的,所以要用關懷,用同情,用真理去了解他們。「同情」不等於「贊成」,同情是站在同等是人的位分上,明白他們的困難與他們有同樣的感情,願意深深了解他們的痛苦,但是不贊成他們這樣做,所以盼望他們回過頭來,用這樣的態度才能把同性 戀的人帶到上帝的面前。

    回覆刪除